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巴西苹果零售店已挂上巨幅logo

巴西苹果零售店已挂上巨幅logo

时间:2014-01-24 21:3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79

  威锋网消息,苹果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首家苹果零售店开业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有网友分享了一张该店的最新图片,我们看到该店已经挂上了巨幅海报,预告开业仪式。

  在这张色彩斑斓的巨幅海报,我们看不到任何关于开业日期的信息,或许只有等苹果官网公布。已经挂上海报而不是黑色幕布,说明该店的装潢工作已经完成,就等开业这一天了。这将会是巴西里约热内卢迎来的第一家苹果零售店,同时也是苹果在南美洲的第一家苹果零售店。苹果从 2012 年就开始筹备该店,苹果对该店非常重视,甚至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从美国零售店挑选部分店员,前往该店助阵。

  苹果曾公开表示称:“我们期待在巴西开设首家苹果零售店。我们在巴西拥有不少稳定的用户,也希望新店能给苹果带来更多的顾客。我们等不及向里约热内卢的苹果顾客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1-24/685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