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Visualead logo设计

Visualead logo设计

时间:2014-01-25 20: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75

多谢微信的力挺,二维码在过去一年里流行了很多。但是每次拿起手机扫描时,总觉得在一幅精致的海报上,黑乎乎乱糟糟的二维码显得如此突兀又违和。商家的 logo 通常会机械的内嵌在二维码中,完全没有统一的品牌美感。

Visualead可 以解决这个问题。利用图像处理和识别技术,Visualead 可以将传统 QR 码中近 70% 的色块抹掉,做成一种近乎无形的二维码。如下图所示,Visualead 现在的技术还处于第二代,但是已经比老式二维码好多了。几个月之后第三代技术成熟时,二维码中的各种黑点几乎就完全看不到了,只剩四角的方块提示你“嘿! 我是二维码”。

这类二维码主要是为市场营销人员和广告商设计的,方便他们利用二维码更好的进行品牌营销。个人用户可以免费在 Visualead 的网站上生成自己的二维码,企业用户则需要支付每个 14 美元的费用。Visualead 还在同大型品牌商合作以求获得更大的市场影响。这家成立于 2012 年初的公司已经拿到了 75 万美元的融资,现已生成了 5 万多个二维码,处理扫描次数超过 50 万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1-25/686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