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奥组委称运动员无需遮挡苹果Logo

奥组委称运动员无需遮挡苹果Logo

时间:2014-02-09 14:4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52
央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索契冬季奥运已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式开幕,此前有报道称,作为冬奥会的全球赞助商,韩国三星集团要求运动员在开幕式上遮挡iPhone等苹果设备上的Logo。那么现实又是怎样?运动员真的被逼那么做了吗?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正在俄罗斯联邦索契市举行。此前,据媒体报道称,开幕式中出场的运动员们必须把自己iPhone的Logo以及其他苹果设备的Logo给遮挡起来。

  这看似奇葩的规定,主要原因是来自三星。原来,三星是本届冬奥会的全球赞助商,作为合作规定,奥林匹克运动员不能提及任何非赞助商的产品,包括在社交网络和衣服上。也就是说,不只是苹果,HTC、诺基亚等对手的产品同样也不会出现。

  有报道称,为了保证三星的赞助到位,国际奥委会对这一合作规章规定严格:任何违反以上章程的运动员都会取消比赛资格,并进行罚款。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规定。当然作为回报,三星向每名运动员都提供了免费的三星手机。

  但是,如果你观看了开幕式而且又比较细心,应该已经知道答案了。没错,国际奥组委并没有要求运动员遵守上述要求。国际奥组委指出,运动员可以在开幕式上使用任何设备,包括iPhone,他们也不会限制运动员遮挡设备的Logo。

  一名国际奥委会的发言人表示:“此前的说法并不属实,运动员可以在开幕式期间使用任何自带设备。三星手机是作为礼物分发给运动员的,以便他们能够捕捉并分享赛事精彩瞬间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2-09/68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