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五千元白城电视台标志征集方案

五千元白城电视台标志征集方案

时间:2008-06-17 11:0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28

为更好地彰显白城电视台特色、塑造我台形象、向社会征集白城电视台台标(呼号Logo)设计方案。
    欢迎有志于参与白城电视台标志设计的个人和机构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如决定作为应征人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一、设计要求 
  1、标志主体须以电视台媒介性质为主要特征,体现白城人文地域特色。具有行业特征和艺术感,能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2、标志设计以简洁、醒目、视觉效果强烈为原则,并易于在纪念品、印刷品上印制,易于在公共场合展示、悬挂。
  3、作品须附有设计思想、标志图形、字体、色标等详细说明。电脑制作、手绘均可。
  4、设计图稿要同时送效果图和电子版。效果图为彩色,图案以A4纸为标准,效果图和电子版均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作者请自留底稿,来稿不退。 
  5、被征集的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6、中标作品的著作权和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征集单位白城电视台所有。
    7、应征作品必须符合商标注册及所有权转让的有关规定。


二、评选方式 
  我台将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来稿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于2008年9月在白城电视台网站公布。 

三、中标奖励
  中标方案创作者由我台颁发证书并奖励人民币5000元,同时对入围作品的创作者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四、投稿方式 
      应征人应认真阅读征集文件,按照规定准备应征方案、签署相应法律文件,通过挂号邮寄的方式送至下述地址。电子文件请发送电子邮箱。

       1.提交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开发区广电大厦 电视台总编室

       2.邮政编码:137000

      3.咨询电话:0436-3677858

      4.电子邮箱:bctvemail@yahoo.com.cn 
  
   2、作者须完整保留作品创作过程中的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如PSD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

   3、作者请在作品后附相关的个人资料。 

   4、截稿日期:2008年8月1日。以邮戳为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6-17/434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