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6000元 社区标识面向社会征集

6000元 社区标识面向社会征集

时间:2007-07-06 14:40 [ ] 来源: 已被浏览180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面向社会开展的市“福彩杯”无限创意·情系家园社区标识征集活动的具体方案日前敲定。此举旨在塑造良好的社区公众形象,构建社区形象识别的统一性、特色性和实用性,提高市民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激发人们共建和谐社区的意识。

    标识设计要求寓意深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力求体现以人为本的社区服务主题,反映社区“互助友爱、乐善好施、宜居舒适、团结和谐”的理念。必须为图案或字母的结合体,形式简单明了,色彩明快,具有时代感和艺术美感,易于识别和记忆。应征稿件为A4规格纸张,设计标识最大尺寸不超过10cm(长、宽、直径等),同时包含彩色稿、黑白稿两种(电脑打印、手绘均可)。来稿注明制作尺寸,并附设计创意3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在稿件下方详细登记应征者姓名、性别、年龄、详细通讯地址、有效联系方式、有效身份证号等(用正楷书写或打印)。

    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我市社区标识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评出的入围作品在河北银河网(www.inhe.net)公示,并进行网评。设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6000元;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800元;优秀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500元。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概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来稿寄送地址:中山东路216号石家庄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收,邮编:050011,或者发送E-mail到sjzsqbs@sina.com。投稿截止日期:2007年8月15日(以邮戳为准),注明“标识征集”字样。
http://www.he.xinhuanet.com/news/2007-07/03/content_10460944.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06/11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