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有奖征集兰州牛肉拉面统一标识设计

5000元 有奖征集兰州牛肉拉面统一标识设计

时间:2007-07-27 10:37 [ ] 来源: 已被浏览393

如果你热衷于艺术设计,如果你对兰州牛肉面有着深厚的感情,如果你想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那么,就请你发挥自己的才智,为我们兰州的牛肉拉面设计一个统一标识。如果你的标识能够中选,那么你将获得 5000元的现金大奖。

    将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中国·兰州牛肉拉面节”,由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市商务局承办,本报和兰州电视台协办。为了规范兰州牛肉拉面市场,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强化兰州牛肉拉面品牌意识,推动兰州牛肉拉面这一特色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节会织织部门从今天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代表兰州牛肉拉面的统一标识。

    按照要求,标识设计中要突出“兰州牛肉拉面”的中文字样,适当表现出传统的兰州地方文化特色;主题突出,造型简捷,特点鲜明;标识所表达的文字释义,要附详细说明。所有应征作品,均由兰州市商务局负责收集、汇总和整理。征集结束后,由兰州市商务局从中确定出20件入围作品,然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出中选作品,作为兰州牛肉拉面标识。活动要求统一识别标准。凡符合《兰州牛肉拉面标准》的经营企业,经授权后可在其店面、厅堂、餐具、厨具上使用该标识。本次征集活动截稿日期为8月15日,应征者将设计作品以附件形式(要求JPG格式)发至邮箱maming166@126.com。除了作品小样外,要求另附文字设计说明对图案进行释义,同时注明联系方式。应征作品一律不退,中选作品权属归兰州市商务局所有。征集活动设大奖一名,优秀奖三名,分别奖励人民币现金 5000元和 1000元,并由兰州市商务局颁发证书。

http://www.gs.xinhuanet.com/dfpd/2007-07/26/content_10687044.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27/6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