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0元 任贤齐早教学院新标志设计有奖征集

10000元 任贤齐早教学院新标志设计有奖征集

时间:2007-08-03 17:25 [ ] 来源: 已被浏览238
任贤齐早教中心新标志征集

任贤齐早教中心简介:

 

       任贤齐国际早教中心是任贤齐于1997年创办的,致力于儿童潜能开发早教中心 0—6岁儿童大脑潜能开发专业训练智慧宝宝 采用世界先进的前沿教育——亲子教...

     十年来,本中心在任贤齐先生的领导下,在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很快的发展和进步,为了公司进入国内市场,本中心决定,更换中心标志,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大规模的中心标志征集活动,希各设计团队和设计爱好者踊跃参与!

设计要求:

1、能反应本中心的行业特点

2、能体现早教的内涵和本中心的理念:禺教于乐,任孩子贤能齐聚.爱心服务,热心教育。

3、标志要求简捷,具有现代感、国际化,喻意深刻,便于在各种载体使用,便于记忆

4、中文名:任贤齐国际早教中心  英文名:RICHIC.REN

三、应征作品的提交

(一)为便于网上公示,应征者需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作品图稿一份,图稿应为JPEG格式。电子文稿需发到征集单位邮箱 :dg_bdjj@126.com.(请在邮件注题注明:任贤齐早教中心标志征集)
(三)来稿必须填写报名表和著作权转让承诺函(见附件),包括:有关身份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或其它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官方证明文件,准确地证明其身份合法的有效文件),联系方式,设计创意简介。
(四)所有提交的征集参选作品一概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提交参选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12月31日,以邮件方式提交

四、征集办法和奖励
(一)选出部分入围作品在博导聚佳(www.ipr0769.com)网站公示

(二)网络反馈有关情况将作为评选标识因素之一。
(三)奖项和奖励。
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500元;
三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200元; (四)个人或集体(单位)所获奖金的税金和应征费用自理。
五、法律责任
(一)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本中心所有。
(二)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三)所征集的标志如入选获奖,其版权归本中心所有。
(四)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中心对参选征集“标识”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函产生的任何疑义,本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

 


标志征集日期:2007年6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委托征集单位:

博导聚佳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www.ipr0769.com

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辉煌大厦首层(市工商局对面)

电话:0769-22318518 传真:0769-22301886

E-MAIL:dg_bdjj@126.com.

 

http://www.ipr0769.com/Article/ArticleShow.asp?ArticleID=363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8-03/75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