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5000元 佑泽杯机箱面板设计大赛

5000元 佑泽杯机箱面板设计大赛

时间:2007-07-06 14:41 [ ] 来源: 已被浏览332

  这是一个个性飞扬的时代,这是一个创意无限的时代,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时代,这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时代。时尚已成为这个时代的名片,创新是这个时代的特征。随着信息时代、网络时代的到来,计算机及数码产品已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IT产品开始走入时尚娱乐生活,传统的产品概念正在被彻底颠覆。时代的发展与应用深入的呼唤着“以人为本”的创新变革。

  本次大赛强调参赛作品要运用大胆的创意思维设计出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同时要有实用性和可行性的产品,要求以时尚、创新、概念等为设计理念,突出针对涉及产品的外观进行方案设计,包括形状、色彩、材质等的变换和运用。可以对产品整体进行设计,也可以仅对某一部件进行设计,但最终要以整机的形式表现出来。

  参赛方式及作品表现形式

  参赛方式:登陆网站(http://www.cemo.cn/fuwu.asp)下载大赛报名报参加,并把参赛作品一起发至大赛专用邮箱(info@cemo.cn)。

  作品表现形式:参赛作品的表现形式为图片,包括电脑制作的平面图、3维立体图、手绘图等各种形式,设计作品图片大小要求200K、100dpi,Jpg或Tif格式。同时要附有对创意进行阐述的文字说明。

  本次大赛将面向全体社会公众,进行普遍征集,只要您具有独到的创意和创新思想,均可报名参加.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情况,增设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获奖证书、奖杯;

  一等奖(金奖)2名:价值1500元数码相机一台、获奖证书;

  二等奖(银奖)5名:价值699元MP4一台、获奖证书;

  三等奖(铜奖)10名:价值399元MP3一台、获奖证书;

  鼓励奖:凡参加此次活动的,都可以获得由天鹰公司提供的神秘礼物一份

  赛事日程

  1、2007年7月1日 大赛启动,作品征集开始

  2、2007年8月15日 作品征集结束

  3、2007年8月16-20日 作品初评

  4、2007年8月20-27日 作品终评

  5、2007年8月29日 颁奖

  知识产权

  对于所有的参赛作品,主办方对作品的权利包括不限于:对参赛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任何单位、个人和第三方不得将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宣传、出版、展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否则,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欲知更多大赛详情,请登录:http://www.cemo.cn/newsDetail.asp?id=237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07-06/12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