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8000元 2007莫高文化衫图案设计大赛

8000元 2007莫高文化衫图案设计大赛

时间:2007-10-02 17:12 [ ] 来源: 已被浏览347

愤 青 衫 图 案 设 计 大 赛

比赛旨在征集引领愤青有志有为、身体力行、弘扬正气、共建和谐社会的创意设计作品。
 
说起愤青,应者见仁见智,但少有褒扬,多为贬抑,或讥有头无脑,或讽志大才疏,或指狂躁歇斯底里。凡此种种,有几分正确,当为愤青者接受,又不尽然,讽者须 知讥讽一出,自己与被讽者便同列于一线两边,若非伯仲,也不过五十步之差。进一步想,讥讽者自己不就是一个愤青?如此乐见愤青队伍生机勃勃,须为愤青者正 名,我们愤青,愤因有志,青而有为。
 
我们有理想、有激情、有勇气、有正义感,还有责任心,我们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匹夫。在校时我们象海绵吸水一样积累各门各类的知识,工作后我们象车轱 辘一样连轴转。我们任劳任怨、尽力付出不去想得到多少,偶尔我们觉得自己心力交瘁却无人理解谓我何求,稍有不慎还被口诛笔伐、围攻痛扁。我们希望人与人之 间少一些刻薄,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理解,每日生活在春天般温暖的环境里。
 
“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我们不是每天都经历大事,能做的就尽力而为,开口会引起摩擦的我们就画下来、穿在身上,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欢迎加入!
 
主办:莫高礼屋(www.megolive.com
联系方式:info@megolive.com
比赛时间:2007年10月1日-2007年12月9日

参赛规则:

原创作品,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不接受对其他主题的简单修改版本,包括对其进行汉化、简单修改外观、更改代码等处理后重新发布的版本。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作品谢绝参赛。如出现知识产权纠纷,作者负责。
作品必须符合比赛的倡议愤青有志有为的主题。
作品需要简明的文字说明及创意理念解释,读书心得,生活体验,虚构臆造,凡发人深省、引人向上者,均受欢迎。
涉及淫秽、暴力、各种非理性攻击尤其有所指的人身攻击以及政治反动的作品禁止参赛。
作品以图片格式(TIFF)提交原图(分辨率:长3000、宽2550象素)和缩略图(分辨率:长300、宽255象素)。
参赛人同意缩略图在比赛网站上接受公开评议。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参赛者依法拥有署名权。任何机构和个人未经授权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参赛作品,否则,主办方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主办方保留接受或拒绝任何参赛作品的权利。如有需要,主办方有权修改评审标准。
参赛人同意保证主办方不须为任何形式的索偿负责。
如未能选出合适的得奖者,主办方保留不颁发相关奖项的权利。
主办方对比赛保留最终解释权。
比赛程序:

10月1日~10月31日,创作、提交作品。此期间莫高网站将提供论坛,讨论愤青话题,为创作者提供创意灵感,寻找合作伙伴。
11月1日~11月30日,作品公开评议、票选,同时在评议者中票选三位评议者进入评委会。
12月1日~12月7日,综合评委会评议票选结果得到比赛结果。
12月9日,比赛结果揭晓。


评委会将由下述人员组成,用户评选三名,比赛赞助方一名,教授三名。
 
参赛及评议说明:
每位参赛者可以提交多幅作品,但每位参赛者只能获得一个奖项,冒名顶替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由公众评议、投票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累计票数决定15位入围名单。
每位用户只能对一幅作品投一票,但可以对多幅作品评议并投票。
评议、投票结果会将在www.megolive.com网站上即时更新。

奖项设置(注):
            特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8000元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
             入围奖8名---价值100元的奖品

注1:
这是本次比赛奖项的最高设置,要求参加评议者达到五万,参赛者达一千(特等奖要求二千)或参赛作品达二千以达到本次比赛弘扬愤青有志有为的宗旨。
注2:
公众推选的评委将获得价值300元的酬谢。

http://www.megolive.com/game/gameread.asp?ID=1&clumn=descriptio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10-02/206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