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8000元 中国邮政卡通形象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8000元 中国邮政卡通形象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时间:2007-10-12 10:53 [ ] 来源: 已被浏览315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邮政业作为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邮政网络作为国家重要的通信基础设施,在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障公民的基本通信权利、忠实履行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任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面向社会有奖征集中国邮政卡通造型。

一、征集时间

  2007年10月15日—12月15日

二、设计主题和内容

  1. 体现中国邮政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主题;

  2. 体现“新邮政、新发展” 邮政服务现代社会的内容。

三、设计要求:

  1. 此卡通形象应具有时代性、艺术性、创造性,有较强的亲和力,视觉感染力强,便于识别和记忆,并能给人以一定的联想空间。卡通形象可以是单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但一组最多不能超过五个。

  2. 设计作品应当是电脑制作或手绘的美术作品,涉及图案要便于在各新闻、宣传媒体上的传播、印刷和制作。设计作品应当注明创作思路及动画形象的寓意,并请同时注明动画形象的名称。

  3. 手工绘作品要求:纸张不限,大小不超过A3,设计稿件的画面应整洁,无涂抹或更改痕迹。电脑制作作品要求:需打印成纸张样品,统一大小为A4;如参赛获奖,请提交电子版本。

  4. 作品数量不限,不接受2人以上合作作品。请在参赛表上如实填写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以便我们及时与您沟通和联系。

  5.设计者享有作品署名权,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之后,其著作权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6. 参赛卡通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否则由投稿者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

  7.提交作品即视为参赛者自动接收本次大赛所有规定。

四、评选方式及标准

  2008年1月25日前,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

  评选标准:作品能够将时代特征与邮政特色相结合,思想内容积极健康、主题展示鲜明准确、构思设计新颖独特、表现形式简洁生动。

五、奖励:

  1.最佳造型奖1名 人民币8000元

  2.创意奖5名 人民币2000元

  3.优秀奖10名 人民币600元

  4. 鼓励奖10名 人民币300元

  (以上奖金个人所得税均由本公司支付,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六、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寄至: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131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1015室收,邮政编码:100808。请在信封注明邮政卡通征集活动。

七、截稿时间

  2007年12月15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2008年1月25日在中国邮政网首页(网址:www.chinapost.cn )公布获奖名单,请及时关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2007年10月9日
http://www.chinapost.gov.cn/dt/aad/20071009.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10-12/22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