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其他付费咨讯 > 25万元 首届中国国际奥林匹克漫画大赛

25万元 首届中国国际奥林匹克漫画大赛

时间:2007-12-08 13:0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84

1、主办单位
中国动画学会
北京红绿蓝影视广告中心

2、评审
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

3、承办单位
北京漫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漫悟》网

4、协办单位
中国版权对外贸易总公司现代出版社
北京服装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大赛主旨:健康,幽默,和谐,进取。

大赛面向全世界的专业和业余漫画家,幽默作家和艺术家,以及所有爱好幽默与漫画的人士征集漫画,幽默插画,幽默短文等各种体裁的艺术作品。不接受有关宗教偏见、种族歧视、淫秽和暴力内容的作品。

大赛主题:
A)主题组:奥林匹克
奥林匹克文化所蕴涵的内容,不仅包括奥林匹克运动会,也包括与全民健身相关的一切运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凡具有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健康和谐的社会主流文化的漫画及幽默作品,都在主题组征集稿件之列。

B)自由命题组:自选题
关于幽默的一切。

C)幽默短文及漫画创意:
各种体裁的幽默小品,笑话,微型小说等,以及漫画的构思与创意(作者将享有同样的署名权及评奖资格)。

大赛日程:
征稿:2006年11月20日至2008年1月1日。
大赛月度评奖:2006年12月至2008年1月,在每个月的25至30日举行。
大赛复评及总评:2008年3月1日至10日。
大赛颁奖典礼:将于2008奥运会前夕举行,届时将邀请各方领导,专家及媒体到场。
展览:将于奥运会期间在北京大兴榆垡新媒体影视城及奥运会场馆举行,获奖作品还将在北京大型美术馆专场和高等院校展出,之后将在各地举行巡回展出。

奖项:

1)月度优秀作品奖(每位作者可重复获奖,且月度评奖结果不影响总评):
A),B)两组各评出一至三名获奖者,各给予5000元人民币奖金;C)组评出一至三名获奖者,各给予1000元人民币奖金。

2)总评奖项:
大奖:一名:25万元人民币;
金奖:A),B),C)三组各一名,其中A),B)两组各50000元人民币;C)组10000元人民币。
银奖:A),B),C)三组各两名,其中A),B)两组各30000元人民币;C)组5000元人民币。
铜奖:A),B),C)三组各三名,其中A),B)两组各10000元人民币;C)组3000元人民币。
荣誉奖100名将授予中国特色高档工艺礼品。

大赛细则:

1) 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及评审费。

2)每位参赛者可寄送任何数量的作品。

3)大赛完全平等地对待数字作品和纸面作品,作者可通过电子信箱传送作品,或把作品保存在光盘上邮寄。数字作品的要求是:不小于21×29.7厘米,300DPI;纸面作品的要求是:最大不超过30×42厘米。立体实物作品最大边长5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

4)作者应当随作品一起提交报名表,同时作者姓名,地址,电话,电子信箱等信息需写在作品背面或作为电子邮件正文传送。

5)参赛作品无制作技法上的限制,任何绘画,版画(含数字作品),摄影,雕塑等作品均被接受。体裁上单幅、多格及连环漫画等均可。

6)纸面作品无须装裱及装框,同时注意在邮寄中对作品(光盘)采取保护措施,组委会不为邮寄过程中出现的作品损毁负责。

7)作者需对其作品的版权合法性负责,任何由抄袭或盗版等引发的纠纷由作者承担。

8)所有参赛作品将不退还,将保存在北京大兴榆垡新媒体影视城做长期展出。

9)组委会有权使用将全部应征作品,而无需另外授权及付费。

10)中国的获奖者将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其旅差费及食宿费用自理;海外获奖者可由其所在国驻华使馆大使或文化官员代为出席颁奖典礼。
11)每位入选者将得到一份展览画册。

12)参赛者等于认同以上全部条款,并认同大赛评审结果。组委会拥有对大赛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电子信箱:
olympicartoon@126.com
manwu1001@126.com
sportcartoon@126.com

作品邮寄及通联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商务楼15 B
邮编:100089
电话:0086 10 88454391
传真:0086 10 88443757
网址:www.manwu1001.com   www.cartooncn.org

报名表:
  下载...

中国国际漫悟幽默艺术系列大赛组委会

http://www.cartooncn.org/cnnews.asp?nid=1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qitafufeizixun/2007-12-08/315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