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昆明]蓝阅宇视觉设计工作室

[昆明]蓝阅宇视觉设计工作室

时间:2007-12-02 12: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41
公司名称:昆明蓝阅宇视觉设计工作室
联系地址:昆明官渡区
邮    编:650200
电    话:7163609
传    真:7163609
移动电话:13888351135
联 系 人:孟成祥
网    址:http://www.kmlyy.net
电子邮箱:mcxdiy@yahoo.com.cn
QQ:250154858



主营业务:平面设计制作

公司简介:

    昆明蓝阅宇视觉设计工作室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形象、包装、书籍、杂志、画册、年报、型录设计以及网站设计的,以设计为其专业方向的设计策划群体。

    设计中心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创意、热情、敬业和团队精神的设计和策划队伍,我们不断与客户分享市场信息,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设计和策划服务,并让客户认知其品牌的价值和潜力,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在我们自己成长的同时,也获得了骄人的业绩,为企业提供了大量设计案例,与国内多家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们的设计师都是具有专业素养的年轻人,均毕业于专业美术院校。我们实干而富有朝气、有经验且具有创新意识,以 " 为客户提供一流设计、协助客户塑造良好企业形象 " 为目标, "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 为原则, 本着踏实、勤奋、勇于探索的精神,多层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满意而有效的服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7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