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成都摩品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成都摩品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2 14:0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71





公司名称:成都摩品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一段97号现代之窗7-18
邮    编:610041
电    话:028-66250900
传    真:028-66250900
移动电话:13980813959
联 系 人:刘先生
网    址:http://www.mopindesign.com
电子邮箱:mopin@vip.163.com
QQ / MSN:49261452


主营业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画册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

公司简介:

摩品广告设计,
是近几年来在品牌视觉界迅速崛起的新锐设计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产品、企业品牌形象的建立和执行推广。

摩品设计专注于将高水准的传播策略、创意和技术实施于当今商业信息传播领域,探索并实现设计在各行业的深入应用,以独到的眼光、高水准的执行呈现客户事业领域的精彩独到之处,为产品及企业创造品牌价值。

在摩品,一切工作都围绕“设计,品牌,生活”这一极富生命力的情结展开,我们十分珍视与客户合作的每一个项目,总是付出更多参与其中,在“一笔生意”以外更深远的认知中,我们不断修正策略导向,完善创作品格,以探求精品塑造与理念升华。

摩品的团队对以策略为基础的设计以及用设计解决实际问题充满激情,我们热爱这个崇高的行业,并坚信设计可以让品牌更有力量、让生活更美。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298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