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综合 > logo黄页 > 深圳方正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方正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07-12-02 21: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54

深圳市方正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标志logo商标/平面包装CI设计公司。

    作为专业的CIS企业形象设计、平面设计新锐公司,方正达帮助客户解决品牌形象的创立、强化、应用和推广方面的问题,提供伙伴式的长期设计顾问服务。迄今,已成功的为诸多中小型机构、企业提供了专业设计服务。公司部分作品录入中国品牌年鉴。

     方正达的服务范围包括:
标志logo及视觉识别系统VI的规划和设计
包括:机构形象、企业或产品品牌形象及零售系统形象。

形象推广平面设计
包括:机构年报画册、产品包装、平面广告视觉创意、期刊海报等。
以及提供视觉形象管理的常年顾问、咨询业务。
方正达,视觉成本控制服务商.

观点:企业要在竞争中胜出,良好的品牌设计不可缺少。在传媒和技术发达的今天,品牌设计工作包括:标志的系统化应用;报刊广告、DM单、海报等宣传资料;产品包装;网站的建设和维护......

      这么多工作,还跨了不少专业,是请设计师还是设计公司来做呢?一个设计师能高效高质的把这些工作都搞掂吗?请设计公司代价高是一方面,如果没有连续性,不同的公司各来一套,企业的品牌风格就老是左摇右摆......

      深圳市方正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提供品牌设计年度顾问服务,可以解决许多企业“品牌虽小,五脏俱全”的难题。现在您可以用一个设计师的薪水,雇佣一个设计公司!

深圳市方正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491158/82490955
联系人:柳先生
https://lgy611.blogcn.com
E-mail:lgy611@126.com
德国办事处:
电话:(0049) 17623631976
联系人:李小姐(Jeanet Li)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onghe/logohuangye/2007-12-02/300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